鱼米舛

睡着睡着就死了最好 喜欢做梦的咸鱼

昨天梦到 中考失利没高中读 然后我爸妈不知道哪里找的垃圾学校 把我学籍录入进去 学校其实是黑社会开的人才培养机构 所有的老师和校长都是黑帮成员 然后开学没多久 班主任就在班级里坑蒙拐骗 让我们强制交各种各样的费用一开始都是几十几百 然后某一天突然要我们交一千

本来就因为各种缴费觉得被坑 然后班主任说又要交钱 我跟我妈说 反而被熊了  然后我就很生气 拿着刀就去学校砍班主任 砍没砍死 我不太记得 ……还梦到参加了一个马拉松比赛?还是啥的 要求参赛人员自己爬到山的某一个地点 然后环绕山体跑三圈  山上有个酒店供参赛人员和一些工作人员休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