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米舛

睡着睡着就死了最好 喜欢做梦的咸鱼

许多人都感染了吸血病

一部分人无神志 已经跟丧尸差不多 还有一部分保留了人的理智和清醒 通过啃咬正常人感染他们 这一类为有智感染者

我没有感染是因为我有抗体 但是这个抗体在有智感染者眼中好比有剧毒的袖珍美味 想吃掉我 又害怕被抗体杀死

只要我身上没有伤口没有血的味道 普通感染者就会对我忽视不见 但有智感染者还是会对我进行捕食和围杀 渴望的同时他们也忌惮我的抗体 

我身边的人都已经被感染 他们潜伏在我身边 伺机下手 我没有意识到身边的危险 导致最重要的朋友被同化

愤怒之中 失去理智的我 用随身携带的刀 一遍遍划开手上的皮肉 用血液吸引有智感染者  尽管里面有我以前的同学朋友 但我还是选择杀死他们 这些有智感染者一边舔食滴在地上的血液 一边又开口劝我不要伤害自己 但同时他们又渴望更多 犹如毒品一般的诱惑 一旦食用就会停不下来 而导致最终被抗体杀死……后面记不太清了 迷迷糊糊就醒过来了 这个梦戛然而止

评论

热度(1)